广东分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与新塘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暨反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6
【字体:打印

IMG_4932.jpg

IMG_4869.jpg

IMG_4910.jpg

      9月26日,广东分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新塘派出所党支部共同举办党建联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暨反诈宣传活动,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永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探讨多种形式开展联建活动,并签署了《党建联建共建协议书》。随后,新塘派出所民警马东海进行反诈宣传,通过分享身边的真实案例,播放各种诈骗形式的微视频,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

      双方将以此签约为契机,建好沟通交流机制,不断创新联建共建活动方式,共同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党建新局面。(文/图:罗军;审核:李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