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光项目开展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3
【字体:打印

2.jpg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0月13日,福州分公司城市之光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3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讲述了一个个有血有肉志愿军战士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们的顽强意志和不屈精神,表现出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和爱国主义情怀。通过组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同时持续深化了爱国主义教育,凝聚起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力量。(通讯员:黄秀玲 审核:沈伟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