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3年第五次党建双月会暨第三季度生产会、EPC管理集中检视整改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10-14
【字体:打印

会议全景.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公司召开2023年第五次党建双月会暨第三季度生产会、EPC管理集中检视整改专题会。本次会议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共设1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公司两级领导班子,助理级领导,大生产体系各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等共计300余人参会。

曾平.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作《一流品质 一流服务 以完美履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总结讲话,他在肯定公司大生产体系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目前大生产体系存在突出问题,并就如何落实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持续完善大生产体系建设。要严控项目工期管理,快速进场策划,做好过程纠偏,充分调配整合资源;要做实项目履约帮扶,打造标杆项目;推进项目全过程管理、项目物资验收、云筑网智能数字化平台建设,推进劳务实名制管理。

  二是持续推动EPC项目履约管理。策划先行,严格落实策划“4个100%”;强化支撑,推进公司基础标准化建设;加强学习,赋能EPC管理能力提升,持续与先进单位开展对标学习工作,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同时加强内部培训。

  三是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动态管理。加强重大风险源识别与分级把控,规范执行过程管控、验收程序及动态监管;提高应急能力,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分包管理,做好舆情管控。

安家伟.JPG

  公司副总经理安家伟作三季度生产情况总结,并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全力以赴确保产值目标完成;二是分级管控帮扶完美履约落地;三是绿色建造与信用管理一体化;四是互利互信整合分供合作潜力:五是社招赋能EPC管理能力建设;六是居安思危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上,公司EPC设计院、科技部、招采部、商务部、工程部、安监部分别对“设计、招采、建造”管理情况及提升计划和三季度安全专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各分公司就三季度生产情况、EPC管理情况总结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台州博览中心项目作创效策划管理汇报,江西中粮大悦城项目作安全管理述职。

  会上表彰通报了2023年度企业信用维护优秀贡献奖,并与分公司签订《2023年第四季度企业信用管理目标责任书》。(文:刘剑 图:夏士杰  审核:陈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