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分公司组织开展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3-11-26
【字体:打印

DSC_2973.JPG

DSC_3021.JPG

  11月26日,福州分公司组织开展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二期),特邀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工委老师进行专题授课,分公司基层党务干部20余人参加。

  培训中,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副教授郑济洲就新时代党建工作品牌创建的历史参照、现实价值、实践原则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并以生动形象的案例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建品牌的创建工作;福建省直工委讲师团二级调研员石磊系统全面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授课结束后,学员们一同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沉浸式学习。(文/图:陈仕榕 审核:沈伟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