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管理分公司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2-07
【字体:打印

IMG_6614.JPG

  12月7日,供应链管理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分公司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苏一峰给大家讲授“争做堪当历史重任的新时代党员”党课,并就如何落实公司“十大深改”“八强八创”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和措施。同时围绕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要当“领跑者”,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二是深化理论学习,切实读好原著学精原文悟深原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和指导供应链管理分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工作动力;三是深化群众路线,广泛听取公司职工意见,坚持问题导向。(文/图:代晓玲;审核:何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