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检企同心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4-02-29
【字体:打印

IMG_9103.JPGIMG_9167.JPG

  2月29日,为进一步传承“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项目党支部与长乐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祥带领党员干警代表携手开展“共聚检企合力 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检企双方党员代表观看了《“3820”战略工程》系列报道,积极畅谈学习体会,并就“党风廉政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合规经营”等方面协作内容开展交流,明确了以合力共建、服务大局为原则,持续把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此次活动,是检企共建的一次有益尝试,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检企共建”为契机,加强组织建设,相互促进,实现资源互补,协作共赢。(通讯员:张婷 审核:苏涛、沈伟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