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东南区域职工代表巡视组赴榕开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8
【字体:打印

机场.jpg

机关.jpg

  12月8日,中建四局东南区域职工代表巡视组赴榕开展巡视检查工作,通过职工代表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先后对福州分公司机关、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进行了巡视检查,并就职工群众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释惑。公司副总经理兼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少伟汇报了企业运营情况、职工代表巡视落实情况、年度亮点工作和存在问题,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巡视期间,巡视组参观了项目部及“建发小镇”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局东南区域职工代表巡视组组长、四川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丽玲表示:要充分发挥职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进一步发挥职工代表在企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质效提升;继续做好职工关爱工作,不断强化工会职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持续关心员工生活,努力为职工办实事,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需求,切实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文/图:王然、丁佳琪 审核:沈伟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