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分公司召开2023届新员工入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7-14
【字体:打印

广东分公司召开2023届新员工入职座谈会+王伟.JPG

7月14日,广东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23届新员工入职座谈会,分公司领导班子、助理级领导、部门负责人及2023届新员工参加座谈。座谈会设置新员工风采展示、廉洁谈话、领导寄语、答疑交流等环节,通过新老员工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方式,加深了新员工对公司人才培养、见习安排及项目相关情况的认识。

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龙峰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寄予殷切期望,他表示,希望新员工强化学习意识,尽快融入工作岗位;敢于吃苦耐劳,不断提升综合能力;锻造过硬本领,在提升自我能力的同时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周镇南;图:王伟;审核:李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