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分公司召开2023届领航生入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7-23
【字体:打印


附图一.JPG

  7月23日,浙江分公司机关召开2023届领航生“建证未来,精诚启航”入职座谈会。浙江分公司班子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3届新员工等共计34人参会。

  座谈会上,浙江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张旭东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希望新员工能够快速转换身份,主动沟通、不断提升自我,做好自身职业规划。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何静宜给新员工进行廉洁警示教育,上好入职第一课,并为综合监督员见习生们颁发聘书。综合监督员见习生郑重宣誓,表示将贯彻崇德善建,尚廉筑基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拜师仪式环节,新生向导师递上拜师帖,敬上拜师茶,在“一鞠躬,一杯茶”中传达对导师的尊重和感恩。此外,通过新生自我介绍、领航生代表、大咖经验分享及领导寄语等环节,加强了分公司领导干部与新员工之间的了解,增强新员工归属感和信心,体现了分公司对员工发展的重视。 (文/图:沈永佳    审核:黄国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