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分公司与福州市城乡建总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3-08-01
【字体:打印

合影.jpg

  8月1日,福州分公司与福州市城乡建总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篮球友谊赛,公司副总经理兼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少伟带队参加。

  在比赛中,双方球员用默契的配合、精彩的战术与热火朝天的拼抢,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本次篮球友谊赛充分展示了福州分公司在属地化建设进程中主动友好姿态,分公司将继续传递以球会友的精神,用健康、向上的方式畅通外部沟通交流合作渠道,助力生产发展。(通讯员:刘燚嘉 审核:沈伟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