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分公司成功举办第四届“赣建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3-11-19
【字体:打印

开幕式合影+乐力菲.jpg

  11月18日至19日,江西分公司第四届“赣建杯”篮球赛在江西财经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各部门、各项目近60名职工聚首竞技,共享运动激情。

  本次赛事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和淘汰赛制,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双方拼抢激烈,带球、投篮一系列动作精妙娴熟,战况激烈焦灼,双方在场上快节奏的拼抢和强强对抗的局势为冠军争夺赛增添诸多精彩看点。今年江西分公司体育建设蓬勃发展,“全员健康行动”持续深化落实,斩获多项市级荣誉。“赣建杯”球赛作为江西分公司的一项“工”字品牌活动,历经数年已成为分公司内部参与面最广的职工群众体育赛事。赛场上职工们精诚团结、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文:李博聪  图:乐力菲、李博聪 审核:张飞莹、郭江龙)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