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分公司台州国际博览中心项目为属地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3-11-23
【字体:打印

  1.jpg

       11月23日,台州国际博览中心项目联合洪家街道社工站、鸿源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共享长寿面,共聚庆生辰”集体生日会。

  会上,老人们齐聚一堂,互相交谈,回忆往事,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众人齐唱生日祝福歌,品尝生日蛋糕,气氛热烈。此次集体生日会,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还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展现央企担当。(文/图:艾朦茂   审核:黄国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