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局发展新班子“开局新气象”

发布日期:2019-04-26
【字体:打印

W020190724585570447530.jpg

  4月24日-26日,以四局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为首的新班子一行深入司属各单位开展调研,通过这种最直接的方式,接地气,通人气,了解各家分公司实际情况。
  此次调研主要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会上,各家分公司先就各家经营发展情况、管理亮点、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思路、对上级单位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各业务线条建言献策,共同探讨对策方针。最后新班子针对自身分管业务工作做总结发言。三场调研共收集问题41条,梳理出87条意见建议。下一步,公司将对搜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分析,综合判断,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调研结果转化成发展思路的相关工作。
  三场调研会均强烈地传递出了四个信号:一是勇敢追梦,下阶段公司要在加强区域化发展、多布局、完善产值业链、以投融资带动施工下工夫;二是扎实发展,既不鲁莽冒进,也不畏首畏脚,从根基抓起,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创新变革,新班子鼓励大家敢于迈步,敢于试新,讲好四局发展故事;四是团队建设,要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转职能,改作风,培育一支敢担当扎根基层的团队。
  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搜集意见建议,分析公司发展的制约因素,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明确方向,为下阶段公司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据悉,各家分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经理均到场参加座谈会,共计130余名。(文:陈小婷/图:陈小婷、谢斌、匡燕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