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建四局第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08
【字体:打印

IMG_6750.JPG

  5月8日,中共中建四局第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公司总部机关召开。本次会议是四局发展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的一件大事,也是191名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喜事。会议由李永旺同志主持。
  大会筹备工作严格按《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开展,预备会议宣读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等事项,正式会议宣读并审议通过了两委报告,最终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建四局第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王劼、王金兵、李永旺、吴玮、曾平(按姓氏笔画排序),中共中建四局第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王劼、兰昱、孙涛、张卫、赵楠(按姓氏笔画排序)。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天雪受局党委委托到会指导,宣贯了局“2+5”战略规划。并就四局发展如何在“2+5”战略规划引领下实现局“大东南区市场的支撑大本营”定位、量化“四个优秀”、打好2019年“起步攻坚战”进行阐述。会议中他强调了“三个全面”: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教育、管理、监督职能;二要全面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令员工满意、业主满意、班组满意、供应商满意的良好企业氛围;三要全面打造员工期待的家园,加快属地化发展脚步,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尽快实现“四个优秀”。
  据悉,会议结束后,中共中建四局第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及中共中建四局第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随即召开,并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党委书记及党委副书记。(文/图:陈小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