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2+5”战略规划宣讲会走进四局发展

发布日期:2019-07-24
【字体:打印

宣讲会主会场照片 (2).JPG

  5月23日上午,局“2+5”战略规划第五场宣讲会在四局发展召开。四局发展在家领导班子,总部各部门代表,司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各区域负责人及各部门副职以上、福建省内项目经理、员工代表共162人参加。会议由局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总经理卢亚华主持,共设置了总部主会场及两个海外视频分会场。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局“2+5”战略规划回顾片——“为梦想答卷”和局“2+5”战略规划主题片——“从此刻向未来”。
  随后,局党委宣传部部长李睿以“梦想”开篇,从“思考一个问题、做到两个转变、抓住三个关键”三个方面分解了局“2+5”战略规划。他表示,改革开放初潮时厦门是四局走出大山 扎根沿海的第一批根据地之一,而如今福建市场作为四局东南大区的大本营被重新定位,面对改革大势四局发展应抓紧定位,发挥企业独特优势,敢于变革。

宣讲会主会场照片.JPG

  局纪检监察部部长石庆林结合纪检监察业务口提出五个“始终坚持”:一是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扎实落实“监督责任”;二是始终坚持抓早抓小,做到教育在先,防范在前;三是始终坚持监督常在,落实“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四是始终坚持高压震慑,做到执纪问责既有力度,又有温度;五是始终坚持强身健体,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
  局纪委书记闫克启从经营指标、区域发展、人才资源、科技与信息化、党建等方面解读了“2+5”战略规划,指出当前建筑市场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分析了战略规划对于当前四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如何在四面楚歌的建筑行业让“2+5”战略落地生根给出建议:一要调整心态;二要尊重规律;三要重回能力建设轨道;四要重视客户需要;五要科学布局资源;六要制定鲜明考核导向。
  局原副总经理、宣讲团团长鲍国庆从局“2+5”战略规划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显著特征、执行落地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局“2+5”战略规划。鲍总用“ 一个愿景和定位、两大发展战略、“三步走”的实施路径、 四个先进水平、五个方面支撑五个层次阐释了战略规划的应有之义。他表示,四局发展作为东南大区的大根据地,一定要融入当地,强化市场,成为四局发展的多元支柱,助力“三区协同”。
  为充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探讨更好地承接“2+5”战略规划,编制四局发展自己的“2+5”战略规划。宣讲会后,局宣讲团与四局发展在家领导班子召开交流会。(文/图:陈小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