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1年第四次党建双月会在厦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8
【字体:打印

  10月18日,公司第四次党建双月会在厦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局第四次党建工作双月会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党建重点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金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永旺主持。

会议全景+夏士杰.jpg

  会议传达了局第四次党建双月会精神,宣贯了局项目管理、大生产体系、集中采购变革及“简政放权、规范授权”改革方案,细化部署了公司落实局深改方案和局项目目标管理和创效管理办法的具体措施,并通报了公司项目成本确权率情况和劳务队伍建设工作情况。

党建品牌发布+夏士杰.JPG

  经前期提炼概括、筹划设计、综合评定等环节,由公司党委研究决定公司“红色领航 精诚尖兵”党建品牌正式发布,公司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兰昱对党建品牌进行详细解读。

王金兵+夏士杰.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金兵分析了公司当前形势和发展难点的根源,强调深化改革就是要从人员结构优化、运营质量提升、大生产体系优化等重点工作做起,各单位要树立危机意识和“靶向”思维,主动变革,深入研究“劳务队伍建设怎么改、商务如何创效、市场怎么抓”,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并围绕党建工作如何落地见效提出三点要求:少烧三把火,多上三把锁;少讲给我冲,多喊跟我干;少说不能为,多想怎么办。

曾平+夏士杰.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指出,局2021年第四次党建双月会明确了首批深改工作的目标、路径、清单等相关内容和工作要求,本次会议是对局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针对公司在推进落实深改和创新工作方面,提出了以下要求:提高站位,聚焦矛盾,以抓铁有痕的作风和担当推进深改工作落实落地;紧盯关键,紧扣基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速推进项目管理变革;塑强品牌,转化优势,以踏石留印的劲头扎实推进党建品牌深化运用、有效融合。

  并就公司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局党委巡视巡察工作;二是强抓低效无效资产治理,做好应收款项回收工作;三是加大市场营销力度,为“十四五”开局奠定坚实基础;四是提前策划,多举措促平稳过节,圆满完成各项年度指标;五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本次会议设1个主会场,10个视频分会场,公司领导、助理级领导、公司总部部门负责人;司属各单位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全体项目经理及支部书记共计174人参加会议。(文:杨海滢,图:夏士杰,审核:赵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