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带队外出开展对标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11
【字体:打印

  10月10日至1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带队分别到中建四局城市发展公司、投资公司及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开展对标交流活动,学习优秀单位管理经验,助推公司转型升级。

科创大厦观摩2.jpg

  10月10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带队到中建四局城市发展公司,就落实“双碳“战略、地产开发运营业务等相关事宜开展交流学习。对标交流团队首先来到中建四局科创大厦项目参观调研,随后到城市发展公司总部继续研讨学习。城市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根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灿灿,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范卫龙,副总经理张腾、葛思妍;建设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金兵,副总经理李子杰及双方总部相关部门、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李根胜主持。

城市发展公司会议全景1.jpg

  李根胜对建设发展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立足新发展阶段,期望双方都能借助此次对标交流的机会,搭建起企业交流沟通的平台,启发思维,拓展战略视野,有效推进区域地产开发运营业务的新突破。

  曾平对城市发展公司近年来在创新发展和深化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建设发展公司致力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探索新型业务发展模式,此次对标交流旨在学习运营管理体系,交流学习城市更新、代建、城市运营服务等领域经验。

投资公司.jpg

  10月10日下午,曾平一行到中建四局投资公司进行对标学习活动。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榆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首席合规官姚祥坤,总会计师朱显均;建设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金兵,副总经理李子杰及双方总部相关部门、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肖榆生主持。

  肖榆生代表投资公司对曾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投资公司的企业品牌、投资故事、业务分布等情况,他表示,建设发展公司与投资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期待借助这次交流的契机,共享优秀管理工作经验,互通优秀做法,深化资源互补,进一步实现互利共赢,助推四局高质量发展。

  曾平对投资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建设发展公司要通过此次对标交流,认真学习兄弟单位在市场拓展、项目履约、商务管控、融投资模式创新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管理举措,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协同联动,互促共赢,共同助力工程局早日建成“大湾区行业优势头部企业”。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参观.jpg

  10月11日下午,曾平一行前往深圳对标学习中建八局南方公司。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向远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立成,副总工程师林忠和、何震华,总报价师兼副总经济师冯军红,安全副总监兼安监部经理朱玉保;建设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安家伟、总经济师张春莉、副总经理李子杰、安全总监兼安监部经理李超、副总工程师兼科技部经理陈景镇及双方总部相关部门、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向远鹏主持。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jpg

  会议伊始,双方介绍参会人员并观看了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成立20周年总结影片。向远鹏代表八局南方公司对曾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赵华针对对标交流问题提纲,介绍了八局南方公司商务管理、市场管理、EPC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做法。

  曾平从企业概况、发展历程、战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八局南方公司是行业中的优秀标杆单位,在区域深耕、项目创效、市场开拓等方面有着诸多可借鉴的经验,希望双方能持续深化友谊,加强多领域合作,携手迈进高质量发展。双方随后分组开展业务交流。(文/图:蔡淑芳 审核:陈锐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