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风险管理督导组赴公司开展风险案件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3-10-23
【字体:打印

1.jpg

  10月23日,中建四局合约法务部执行总经理蒋栋一行赴公司开展风险案件督导检查。

  在了解公司及福州分公司风险管控整体情况后,蒋栋对公司的风险管理工作给予肯定 ,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强化指标落实。树立目标导向意识,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坚持合规经营。合规管理要贯穿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推进合规深化年各项措施在基层走深走实;三是加强风控管理。定期研究并解决化解风险,高效运营风险管控体系;四是坚持系统思维。各部门要加强联动,要深度参与处理重大案件及重大风险,推进组合化债。(通讯员:陈小婷、郑永杰 审核:沈伟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