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届青年人才论坛(广州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0-28
【字体:打印

会场照1.jpg

  10月28日,公司首届青年人才论坛(广州站)成功举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出席论坛,广东分公司领导班子、助理级领导、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2018-2022届青年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张龙峰.jpg

  广东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龙峰致辞,他表示,青年是公司发展的根基和未来,并向青年提出四点期望:一是怀揣赤诚之心,勇于担起重任;二是多做横向比较,与优秀者同行;三是保持艰苦奋斗,主动补足短板;四是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引领发展。

访谈.jpg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受青年员工喜爱的团日活动,进行了“‘青’听二十大 今天我来讲”演讲比赛和“享精彩团日活动 展青春四局风貌”青年团务经验分享比赛。为深入了解青年员工入职以来的心路历程、职业规划、成长收获,设置了“关于我们的故事”青年访谈、现场趣味互动、分公司领导与青年员工“面对面”谈心谈话等环节,为青年答疑解惑,动态纠偏,将关注、关心、关怀青年员工落到实处。

  广东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李小勇,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庭分别作《大人资体系深改方案》《“35810”雄鹰工程》宣贯和《青年人才盘点与发展情况分析》报告。现场对青年演讲比赛、青年团务经验分享比赛,优秀青年员工代表,人才梯队建设优秀项目进行表彰。

曾平.jpg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作总结致辞,他对分公司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理顺企业发展脉络,传承爱拼会赢文化;二是注重全面协调发展,契合公司发展战略;三是树立宏伟可行目标,明晰职业发展规划;四是增强健康平和体质,注入动能干事创业;五是加强携手同行意识,促进企业平稳发展。(文/图:罗军; 审核:李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