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4年首次党建双月会暨领导班子(扩大)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4-01-14
【字体:打印

会议全景.JPG

  1月14日,公司2024年首次党建双月会暨领导班子(扩大)务虚会在厦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党组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及中建四局2024年工作务虚会相关要求,总结检索2023年工作,聚焦突出问题剖析根源,系统谋划好2024年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总助级领导、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司属各单位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结合企业发展状况和系统工作,深入思考,聚焦“高质量的指标完成”和“提高人均效能”提出对策建议,畅谈工作思路。

曾董1.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表示,本次务虚会旨在直面制约企业发展的核心问题,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出实招、求实效,充分凝聚共识、迅速落实行动。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保持务实作风。各单位、各线条要着眼2024年经济形势、发展趋势,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情况要摸清、目标要明确、任务要具体、责任要落实、措施要有力。

  二是提升执行能力。要深刻领悟务虚会精神,传承老厦门公司“执行力强”优良传统,以更大决心、更强执行力夯实基础管理,提升人均效能,攻坚克难、敢拼能赢,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三是务必戒骄戒躁。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戒骄戒躁、虚心学习、苦练内功,时刻保持战略定力,深刻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总.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金兵指出,2024年,一是要聚焦七个方面重点工作,明确时间、责任人、责任领导,梳理好重点工作任务,做好工作安排和分工,并压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及时汇总整理会上所有意见建议并形成金点子库,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拓宽视野、稳扎稳打、提质增效,协调各方力量,全力高效开展好各项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2024年度工作会议和职代会的筹备工作,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好春节走访慰问、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职工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文:杨海滢 图:夏士杰 审核:赵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