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赴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4-02-18
【字体:打印

  2月18日上午,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来到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江西医院工地现场调研,考察工程建设、施工管理和过渡期运行情况。叶建春强调,要建设好、管理好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江西医院,提升江西中医药服务水平和能力,更早、更好地为江西老区人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江西省副省长史可陪同调研。

  叶建春听取了输出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和依托医院江西中医药大学关于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他对上海龙华医院江西医院项目建设和合作进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对于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升级,提升江西医疗卫生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医疗需求具有重要作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决策部署,倍加珍惜国家在区域医疗中心布局中对江西的关心厚爱,高标准推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切实提升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功能和承载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医疗需求。

微信图片_20240219123915.jpg

△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听取上海龙华医院江西医院规划建设情况汇报

  叶建春实地考察工程建设和施工管理情况,考察中他再三叮嘱,百年大计、质量为本,参建各方要履职尽责,确保工程质量。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工地管理,严格规范施工操作,确保工地安全,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40219123924.jpg

△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主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江西医院建设座谈会

  叶建春指出,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发展,省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重要指示批示,省政府与上海龙华医院合作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他指出,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是当前江西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重中之重。相关地方和部门要扛起责任担当,强化要素保障,安排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以“地方政府真支持”换来“输出医院真心干”,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生态安全、干部廉洁的基础上,推动项目建设加快进度,让江西省群众早日就近享受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江西医院项目(1).png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江西医院与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合作共建,是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项目位于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总建筑面积约17.99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急诊、门诊、医技、住院、行政办公及其配套附属用房,规划床位数1000张。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带动全省中医医院在医疗、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实现全新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文/图:雷凯  审核:张飞莹、郭江龙)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