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高质量指标完成 高标准人均效能”动员大会暨环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19
【字体:打印

会议全景.jpg

  为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让职工在运动中增强体魄,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激发拼闯活力,凝聚争先力量,2月19日,公司组织开展“高质量指标完成 高标准人均效能”动员大会暨环湖健步走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金兵主持。

曾平.jpg

  曾平代表公司党委和公司领导班子,向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致以由衷的敬意!他要求全公司上下要继续保持接续奋斗的奔跑姿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投入到节后复工复产、决胜一季度的工作中,为顺利实现全年任务目标不懈奋斗。就复工复产工作,他表示要一鼓作气收好心,全力以赴开好局,挂图作战抓落实!

王金兵.jpg

  王金兵指出,2024年是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的关键一年,公司上下要迅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强的责任担当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心”要求,一是同心抓“双高”,二是齐心抓氛围,三是全心抓开局,四是虚心抓提升。

  期间,公司党建工作部、市场部、商务部、财务部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健步走 - 副本.JPG颁奖 - 副本.JPG

  此次环湖健步走全程约.7公里,一路上大家携手同行、欢声笑语。一小时后,职工们陆续到达终点,并评选出冠亚季军。大家纷纷表示,“走完全程一点也不累,能够近距离欣赏湖边美景、呼吸新鲜空气,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文:杨海滢 图:夏士杰、赖垚 审核:赵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