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2-27
【字体:打印


会议全景.jpg

  2月27日下午,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相关工作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主持学习,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曾董.jpg

  会上,曾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对云南昭通燃气山体滑坡事故、江西新余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曾平指出,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按照有关会议精神,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生命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春节后复工复产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各层级、各业务线条的安全生产责任,始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深入开展复工前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作业条件验收工作,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的情况下抢抓生产。要加快组织各在建项目尽快复工达产,高质量完成一季度产值目标,为全年稳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两级总部要靠前服务,发挥好总部引领,做好复工工作指导与监管,主要负责人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围绕项目需求精准施策,切实保障项目生产资源供应。

  会上还学习了《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文:杨海滢 图:赖垚 审核:赵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