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海外一家亲 建证百年共奋进

发布日期:2021-08-13
【字体:打印

IMG_0476.JPG

  8月13日,福州分公司/国际公司工会联合海外部举办“情系海外一家亲,建证百年共奋进”主题海外员工日活动。

  活动以茶话会与线上游戏竞技的形式开展,竞技采取三局两胜制,5人一组,由小组长进行战术指挥、位置划分。比赛中,大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技”原则,高度投入,战况实播吸引了不少海内外同事前来“观战”,现场欢呼声不断。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公司海内外团队凝聚力,促进了海内外员工情谊,还帮助解决了海外员工部分困难及需求。(文/图:陈金发 审核:沈伟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