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分公司多措并举助推“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落地生效

发布日期:2022-02-28
【字体:打印


签订光盘承诺+王黎晶 (2).jpg

食堂管理专项监督检查+谢斌.jpg

张贴宣传海报+王黎晶.jpg

江西分公司积极响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集团党组关于“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部署,开展系列活动,机关与各项目部协同联动,多举措强化行为引导,将工作抓紧、抓细,推进行动落地、落实。

分公司纪检联动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等部门,对各项目开展食堂管理专项监督检查。此次检查建立了十六个“是否”清单,涵盖食堂用餐人数及餐费标准、现场管理、员工就餐意见和落实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情况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为员工营造安心舒适的生活就餐环境。各项目部结合活动助推,积极践行“光盘行动”,张贴宣传标语,签订光盘承诺,自觉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培养员工勤俭节约习惯,为企业可持续性发展固本培基。(文:李博聪  图:王黎晶 谢斌  审核:张飞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