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分公司(国际公司)莆田保利绶溪项目组织第三方评估考试

发布日期:2021-10-16
【字体:打印

3.jpg

  10月16日,福州分公司/国际公司莆田绶溪项目组织第三方评估考试。试题内容包含安全生产及现场施工理论知识,考试结束后由技术负责人进行评分,依照排名情况施以奖罚,充分发挥自我检测工作的评定和激励作用。

  通过本次测试可对管理人员的能力水平及第三方评估学习情况进行评定,进一步巩固管理人员对第三方评估标准的认知,提高员工的专业技术理论水平,保障项目施工现场高质量安全生产,为企业培养优质人才。(文:李玲妹/图:余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