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岛内大提升指挥部到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12-12
【字体:打印

1.jpg

  12月12日,厦门市岛内大提升指挥部资金保障部部长、市财政审核中心二级调研员吴世将等岛内大提升指挥部资金保障部领导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工程研究院(创新投资事业部)总经理侯博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6.jpg

  吴世将一行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对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业板块等情况进行了解。

3.jpg

  吴世将提出建设发展公司作为第一批特区建设者,扎根厦门,在“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的战略引领下,一直聚焦民生福祉,深度融入东南沿海经济区发展,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建设发展公司加强互动,进一步寻找合作空间、合作机会、合作路径,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持续跑出厦门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4.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对厦门市岛内大提升指挥部的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表示,岛内大提升指挥部作为厦门市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在发展过程中,公司得到了岛内大提升指挥部和湖里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建设发展公司将以打造“海西区域最具价值创造力的投资建设运营集团”为目标,为岛内大提升提供更多有力的支持,为厦门本岛提升发展贡献力量,实现合作共赢。   

  会议期间,工程研究院(创新投资事业部)执行总经理杨芳就公司相关投融资业务模式进行了详细汇报。(文/图:聂玉香,审核:侯博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