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3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会暨质量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9-04
【字体:打印

DSC_8311.JPG

  9月4日,公司2023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会暨质量专题培训在福州分公司建发汇成新时代大厦项目举办。会议从指导思想、活动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公司2023年“质量月”活动工作方案,并邀请省优专家到场授课。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出席会议,并“质量第一 效益为先 夯基提质 一次成优”为题,围绕“加强质量管理的意义和目的、公司质量管理的问题和成果、项目关键岗位的职责和任务、创建精品工程的目标和要求”四大方面进行“企业负责人讲质量”专题授课,他强调质量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发展之基、信誉之源,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通过加强精细策划、做好样板引路、执行标准管理,做好精品工程创建及质量管理风险防范工作,着力提升工程质量,践行企业质量品牌战略。(文/图:张昭莹 审核:沈伟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