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到公司开展对标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24
【字体:打印

会议全景+夏士杰.jpg

  10月24日,中铁一局集团厦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到公司开展对标交流,就企业治理效能提升、加强战略引领、党建品牌建设、市场经营开发等方面互相学习探讨。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任崇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出席会议。

任董+夏士杰.jpg

  任崇华代表中铁一局厦门公司感谢公司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中铁一局厦门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情况。他表示,作为同样深耕海西的建筑企业,希望能够借助此次对标交流的机会,能够在企业治理、效能提升、法人治理、市场营销等方面学习经验,打开思路,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曾董+夏士杰.jpg

  曾平对任崇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中铁一局厦门公司是中铁一局的开路先锋,企业综合实力强,与公司在属地化经营、市场业务等领域存在着一定交集,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学习中铁一局厦门公司的优秀经验,取长补短,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各业务负责人进行一对一交流座谈,提出问题,并结合实际经验进行交流。

展厅参观+夏士杰.jpg

  会前,双方共同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并观看宣传片。

  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副总经理朱宝君,总经理助理、经营开发部部长张建龙,副总经济师、人力部(干部部、企管部)部长黄炳基,相关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玉发,副总经理李子杰,相关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文:蔡淑芳 图:夏士杰 审核:陈锐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