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赴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06
【字体:打印

  11月6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赴公司开展创新投资业务专项调研。

3e3e992af7071e0a505affdaad5a569.jpg

  座谈会上,马义俊听取了建设发展公司工程研究院(创新投资事业部)的整体情况介绍和重点项目开展情况汇报,对建设发展公司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在创新投资业务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当前新形势新挑战,建设发展公司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创新精神,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结合建设发展公司创新投资业务发展现状,马义俊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大政策研究力度。要紧扣国家投融资政策、行业发展和投资业务发展方向,找准政策运用的结合点,探索打开广阔市场的模式和方法,集中优势资源抢占市场。

  二是大力创新投资模式。要凝心聚力、勇于创新,进一步拉动市场,促进市场开拓,认真开展创新工作复盘,建立多板块内部协同,聚合局内资源,补短板、育新板、拓市场,培育出更多的新业务、新产业。

  三是持续强化市场拓展。要紧盯核心区域,做好高品质项目梳理筛选,围绕重点区域、重点城市深耕细作,提升市场竞争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积极开展各类创新投资业务。

  四是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创新驱动发展结合起来,推进企业管理创新、科技创新、产业创新,聚焦提质增效,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根基。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围绕公司基本情况、运营情况、“十四五”规划目标及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此次调研为建设发展公司创新投资业务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建设发展公司将进一步落实此次调研会精神,牢记工程局赋予的创新投资业务发展使命,全面统筹推进市场开拓、优质履约、商务创效、资金管理、风险管控、项目运营,优化提升管理能力,努力补齐发展短板,以优异的业绩助推工程局高质量发展。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文/图:聂玉香  审核:侯博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