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届青年人才论坛(厦门站)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3-10-22
【字体:打印


青年人才论坛全景图.JPG

  10月22日,公司首届青年人才论坛(厦门站)顺利举办。公司总工程师兼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赖木火出席论坛,总承包公司领导班子、助理级领导、部门负责人及2018-2022届青年员工共计260余人参加活动。

圆桌会谈.jpg

  会上,总承包公司执行总经理林奋彬作致辞。会议期间,宣贯了《公司“大人资体系”深改方案》、《储备项目经理培养方案》、《“35810”雄鹰工程人才培养方案》,并开展圆桌论坛,领导班子成员现场为青年员工答疑解惑,在问与答、思与辨中共同找寻对未来的答案。

  总承包公司总工程师蒋晨、项目经理代表石志敏、“师带徒”导师代表吕凯芳、青年职工代表曾嘉斌围绕成才历程等作经验分享。总承包公司技术序列、生产序列、商务序列青年员工代表林泽青、官华权、何志薇依次作职业规划分享。现场对司龄10年、司龄15年的员工代表,人才梯队建设优秀部门及项目,“领航计划”优秀导师、优秀见习新生进行表彰。

赖木火总结讲话.JPG

        公司总工程师兼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赖木火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青年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力军、排头兵,要在发展的浪潮中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并对青年人才成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全局思维,继续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韧劲;二是树立创新思维,全面展示“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改革魄力;三是树立战略思维,始终胸怀“登泰山而小天下”的雄心壮志。(文/图:吴昕怡 审核:林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