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3年市场营销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16
【字体:打印

会议全景+熊禹.jpg

  9月16日,公司在厦召开2023年市场营销百日攻坚动员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公司2023年1-8月市场营销工作,分析当前市场形势和营销现状,部署后续2023年市场营销工作重点及重点攻坚项目,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金兵等在家领导班子,科技与设计管理部经理、EPC 设计院负责人、市场部(基础设施部)部门正副职出席会议,分公司及事业部总经理/执行总经理、营销副总及营销部门负责人、营销区域负责人等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子杰主持。

曾平讲话+熊禹.jpg

  曾平在总结讲话中对市场营销系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分析,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守土有责,落实目标责任制。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做到工作目标化、工作目标阶段化、阶段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责任化,实现责任到人、奖罚到人。

  二是要发挥优势,凸显法人带动效应。法人单位所在地城市要进一步加强和细化营销经理部布局和架构,千方百计整合资源、造项目,提升营销机构效能,杜绝形成低效无效机构。

  三是要精诚履约,实现现场促市场。善于总结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资料和做法,积极争先创优,打造行业标杆项目,擦亮四局建发品牌;坚持“三高”战略,持续深耕,巩固好福建区域基本盘。

  四是紧跟国家政策,聚焦热点领域。重点关注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光伏、风电等新兴领域,已经进入高端制造业和新能源领域的单位要加速扩大布局,增加资源投入力度,未进入的要积极谋划,快速进入。

  五是要加强防范,严守营销底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隐患,坚持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中建集团市场营销相关规定,提高风险预见和预判能力。

王金兵讲话+熊禹.jpg

  王金兵充分肯定了公司1-8月市场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面对2023年营销指标的压力和挑战,公司全体员工必须全力以赴,刚性执行,并对下阶段市场营销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及动员讲话:

  一是做到“三个紧盯”。紧盯四季度所签重点项目责任状,紧盯分公司责任区域邀标项目,跟随国家政策紧盯新能源项目,全力以赴完成全年营销目标。

  二是做好资源整合。深入践行精诚文化,真诚对待客户,树立良好企业品牌形象;重视人才培养,打造一批有激情、有能力的综合素质高的人才,储备营销接班人;统筹公司资源,整合发力,促进更多项目落地。

  三是落实营销包干制度。持续推动公司营销包干制度落地落实,坚定发展信心,紧盯责任目标,发扬“至精至诚 爱拼会赢”企业精神,做好资源保障工作,力争取得市场营销新突破。

  本次会议邀请了西北公司新疆事业部市场部经理陈梦琦做新能源市场策略与案例分享;公司市场部(基础设施部)经理李景龙通报了1-8月市场营销整体情况;公司领导颁发了第四季度司/局级重点项目责任状;各分公司总经理/执行总经理分别做攻坚补短板措施汇报;为优化资源配置、全力提升专业化能力,有效促进大市场体系的多元化布局,公司设立的创新投资事业部和开发运营事业部分别做推介宣贯。(文/图:熊禹 审核:李景龙)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