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调研检查在闽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3-10-03
【字体:打印

  中秋、国庆节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金兵分别带队前往厦门新体育中心、新会展中心、湿地公园TOD、福建省集成电路产业园2号区块、莆田城市更新项目、 晋江市山姆会员店及周边商业项目等多个在闽项目开展带班检查,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建设者。

1.jpg

2.jpg

  曾平、王金兵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等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听取项目近期工作汇报,并了解节日期间项目施工和员工生活安排,帮助项目解决实际问题。

3.jpg

  曾平对节日坚守岗位的建设者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他表示,厦门新体育中心、新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尾攻坚阶段,项目团队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安全第一”生产准则,加强风险防范,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二是要不断提高质量管控水平,打造精品工程,保障项目实现精诚履约;三是要持续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项目完美收官;四是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工作,为助推项目建设“加速跑”提供有力支撑。

  王金兵向“双节”期间坚守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并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树牢履约意识,打造精诚品牌,坚持“以现场促市场”,将项目生产一线作为展示企业形象的窗口,以完美履约实现出品牌、出效益、出人才目标。二是重视人才培养,打造尖兵团队,要深入践行“35810”雄鹰工程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和人才储备,打造项目一流管理团队,全面提升项目履约水平。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持续加强现场安全管理,认真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强化全过程风险防控,确保项目安全平稳运行。(通讯员:杨海滢、吴昕怡,审核:赵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四局发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边路568号航空古地石广场A区2号3-5层  |  电话:0592-3533210 0592-3533233  |  传真:0592-3533200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